市开发区渤海路小学举行2021年春季运动会

2021-04-01 21:41: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庆波 石贤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庆波 通讯员 石贤斌 菏泽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展示学生的青春活力,近日,菏泽市开发区渤海路小学举行2021年春季运动会。

运动会开幕式现场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渤海路小学运动会拉开了帷幕。渤海路小学校长陈福成致辞,他向全体师生讲解了学校举办这次运动会的重要意义,对全体运动员和裁判员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随后,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

  此次校运会项目设有60米、200米、跳远、跳高、跳绳、踢毽子等运动项目。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啦啦队们也不断地为队友呐喊助威,往日宁静的校园顿时沸腾起来,一声声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不绝于耳。

  此次运动会,让学生的身体得到锻炼、心境得到放松,增进了学生之间友谊,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为学校良好的学风建设创造了和谐的氛围。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