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领巾心向党 郓城这所小学开展红色研学活动

2021-04-02 17:39: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边凤蕊 董杰杰 张广辉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边凤蕊 董杰杰 记者 张广辉 郓城报道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把红色文化引进校园,根据郓城县少工委工作安排,郓城县丁里长街道张庄小学少先队辅导员和队员代表走进鲁西南战役纪念馆和郓城县烈士陵园,开展了“红领巾心向党 瞻仰革命先烈”红色研学活动。

  少先队员们队仪庄严、俭朴、肃穆,每人手持自制小白花,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祭扫,鞠躬敬礼,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意。

  在神圣的先烈纪念碑前,大队长傅梓鑫同学带领少先队员们重温入队誓词,队员们神情庄重肃穆,深深地为自己是一名少先队员而感到自豪。

  少先队员们有序步入鲁西南战役纪念馆展厅,近距离学习观看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

  通过此次的红色研学活动,队员们体会到了革命战争的残酷和艰苦,更加珍惜革命先辈们以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和平、幸福生活,立志奋发学习、努力拼搏,争取做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