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郜城第五实验小学开展校园爱心义卖活动

2021-04-08 16:41: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郭丽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博 通讯员 郭丽娜 成武报道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让学生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4月7日,成武县郜城第五实验小学组织开展“牵手同行 点亮希望”“红领巾共建希望小屋”校园爱心义卖活动。

活动现场

  爱心义卖活动在学校少先队大队的组织和宣传下,得到家长和少先队员们积极响应。少先队员们踊跃参与其中,活动以班级为单位摆摊设点进行慈善义卖,义卖的商品有闲置的学习用品、书籍、玩具、手工艺品和个人创作的书画作品等。为使活动顺利举行,全体老师及热心的家长们放弃午休,积极布置义卖前的摊位、物品搬运等准备工作,现场紧张而忙碌。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为了能吸引“顾客”眼球,提高班级“营业额”,少先队员们使出浑身解数,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有的奋力吆喝叫卖,热情招揽“顾客”;有的提供“先试后买”服务,紧紧抓住“顾客”的胃口;有的提着篮子变身为流动小店,带着商品找寻购买者……

  据了解,本次义卖的善款将统一由学校全部捐赠给“希望小屋”,善款资金将用于改善困境学生学习及生活环境。

  此次爱心义卖活动不但丰富了孩子的课余生活,提高了他们的社会实践能力,让他们在活动中切身感悟到了什么是雷锋精神,真切地体验到了帮助他人的快乐,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雷锋精神。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