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举行小学划片公开课英语教学活动

2021-04-11 13:46: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许振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许振景 鄄城报道

  为加强鄄城县小学英语教学的交流与研讨,进一步提高小学英语课堂教学的效率,4月9日,鄄城县举行小学划片公开课英语教学活动。鄄城县临卜镇、什集镇、董口镇、富春镇、郑营镇、彭楼镇各个完小的英语老师们参加活动。

教学活动现场

  活动中,来自鄄城县箕山镇的李莹莹老师执教的是三年级下册Unit3 《At the zoo B部分Let's talk》;李莹莹老师的全英语教学给大家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让学生在轻松愉快中学到了形容词“small”“big”“short”“long”等单词,随后,是来自鄄城县董口镇孙秋玲老师执教四年级下册Unit2《What time is it?B部分Let's talk》,孙秋玲的课教态自然、思路清晰、循序渐进的掌握了时间的表达,让学生们很轻松的掌握了本节课的重难点。

  课程结束后,两位老师分别做了课程总结和课后反思。鄄城县英语教研员孙建国主任指出,要多搞英语教研活动,关注全体学生,一个学生都不能少。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