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一中在全县第五届读书朗诵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1-04-13 16:48: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博 成武报道

  近日,由成武县委宣传部、成武县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主办的“诵红色经典、庆百年华诞”成武县第五届读书朗诵大赛落下帷幕,成武一中团委推荐选手获得优异成绩。

颁奖现场

  比赛中,现场气氛庄重而热烈,参赛选手们个个慷慨激昂,讲述感人肺腑的红色故事,弘扬浓厚的家国情怀;结合自身工作,回顾社会日新月异的发展历程,讲述与党共成长的故事,弘扬敢担当、勇作为的奋斗精神。参赛选手们的深情朗诵与精彩展示,让比赛高潮迭起、精彩不断,带动评委和观众如临其境,现场一次又一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成武一中张茜、陈梦获组合,张翠萍、宋佳音、陈一朵组合获一等奖,郜若琪、李士野组合获二等奖。此次活动,激励成武一中广大师生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厚植为党育人情怀,同时也为创建书香校园营造了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