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旧城镇共青希望小学开展 “防止校园欺凌,拒绝校园暴力”主题班会

2021-04-13 18:51: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许振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许振景 鄄城报道

  为进一步构建平安和谐校园,防止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增强学生的法制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4月13日,鄄城县旧城镇共青希望小学开展以“防止校园欺凌,拒绝校园暴力”班会活动。

班会现场

  班会课上,各班主任利用多媒体以PPT课件及与学生互动的方式,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校园欺凌”案件,直观地向学生讲解了有关校园欺凌、校园暴力的常识,让孩子们轻松愉快地学到法律知识和应对危机能力的同时,也实实在在地为学生上了一堂生动、感染力极强的法治课。本次活动使学生懂得要敢于向校园欺凌说“不”,增强了学生的法制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多年来,鄄城县旧城镇共青希望小学每学期坚持开展法制进校园、反对校园暴力等一系列活动和举措,不断探索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创建平安和谐校园之路,为校园安全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