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南隅小学开展听课学习活动

2021-04-16 15:02: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陈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博 通讯员 陈平 成武报道

  为促进教师的专业成长,更新教学观念,学习先进的教育教学方法,提升教师的课堂教育教学水平,近日,成武县南隅小学选派语文、数学、英语、音乐等学科骨干教师,走进菏泽第一实验小学开放周的公开课课堂,感受教学睿智之美。

听课活动现场

  听课学习中,授课老师独特的教学风格,深入浅出、高效简洁的教学方法,生动有趣的教学手段,以人为本的教学理念以及游刃有余的课堂驾驭能力,不同特点的经典教学案例,全方位、多样化的教学方式让听课教师们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为老师们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只有走出去,才能学进来,才能不断拓宽教学视野,丰富理论内涵。外在的吸收借鉴,必将内化为学习创新的自觉行为,激励鞭策我们南隅小学老师们拾级而上,再创辉煌。”南隅小学校长闫德敏表示,这样的活动学校会坚持长期开展,博采众长,开拓创新,以提高教学质量为核心,开阔学校管理新思路,创造学校教育新篇章。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