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青春,健体魄 定陶区清华园学校春季运动会上展风采

2021-04-16 17:24: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马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马剑 定陶报道

  近日,定陶区清华园学校2021年第八届中小学生春季运动会举行。

运动会现场

  开幕式上,定陶区清华园学校中学部将舞狮、韵律操《你笑起来真好看》、葫芦丝《中国心》整合成一个节目,表演中,既有狮子的顽皮可爱,又有韵律操整齐划一、青春靓丽的现代美感;小学部武术表演更是力量的体现,学生们的表演吼声阵阵,拳掌刚柔相济;少儿舞蹈《大山支教》,服装鲜艳,动作柔美,意境优美;接下来的足球操更是荡气回肠,学生们将平时的训练与足球的艺术有机结合起来。整个开幕式既体现了现代与传统融合,又彰显了青春与健体共存。

  此次运动会项目有径赛、集体跳长绳、跳高、接力赛、“两人三足”接力跑等多个比赛项目。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趣味横生。参赛选手齐心协力,奋勇争先;观看的学生们也兴致高昂,精神振奋,加油声不断,赛场气氛异常活跃。参赛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赛场精神,互相加油鼓劲儿,运动会场沉浸在一片欢乐和谐的氛围中。

  此次运动会主要弘扬健康理念、促进和谐发展,全面贯彻落实学校体育工作计划要求,丰富学校文化生活,提高全校师生的身体素质和运动技术水平,展现定陶清华园学校师生的精神风貌,培养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

  这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学生的身体体质、促进同学之间相互的友谊,同时也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充分调动了全校师生热爱体育竞技的热情和积极性,使大家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紧张的工作和学习中。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