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就是力量 山东省菏泽艺术学校举行拔河比赛

2021-04-16 17:30: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李德领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野 通讯员 李德领 菏泽报道

  4月15日,山东省菏泽艺术学校举行“团结就是力量”拔河比赛。全校16支参赛队参加比赛,学校副校长徐克彪出席并讲话,学校副校长刘斌主持活动。

  比赛中,各参赛队员精神抖擞,全力以赴,团结协作,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格。啦啦队的呼声更是一阵高过一阵,为参赛队员加油助威。经过激烈角逐,6部19级1班获得第一名。最后,教师代表队与冠军队之间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将拔河比赛推向高潮。

  徐克彪表示,本次拔河比赛是对全校师生身体素质、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是对师生团队拼搏精神的一次考验,更是学校班级文化建设的有力体现。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能够增强学生的健康体魄和团队协作能力,也希望发挥全校师生尤其是党员干部以身作则的模范带头作用。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