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双桥镇初级中学举办拔河比赛

2021-04-16 17:32: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效谨 祝令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效谨 通讯员 祝令浩 郓城报道

  为丰富学生课外活动,加强班级之间交流,增强班集体的凝聚力,培养学生勇于拼搏和团队合作的精神,促进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近日,郓城县双桥镇初级中学举办拔河比赛。

比赛现场

  此次比赛共有20个队伍参赛,每队15人。比赛实行淘汰制晋级方式,抽签分组决定比赛顺序。当裁判员的哨声一响,队员们口中一起高呼“一二,一二”,双手紧握长绳,憋足了劲,拼命往后拉,班级同学们组成的啦啦队在场外高喊口号,加油声震耳欲聋、此起彼伏,老师们也都加入啦啦队的阵容中,挥动着手臂为此助威。

  这次拔河比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体魄,增强了学生的意志品质,更凝聚了学校的向心力,营造和谐美满的校园氛围,有效促进师生以积极昂扬的状态投入学习和工作。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