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旧城镇旧城完小开展“世界读书日”主题班会活动

2021-04-20 18:00: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许振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许振景 鄄城报道

  4月23日是第22个“世界图书与版权日”, 又称“世界读书日”。为深入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营造读书氛围,创建“书香校园”,4月19日,鄄城县旧城镇旧城完小开展“我读书,我快乐”班会活动。

活动现场

  班会上,班主任通过PPT课件向学生宣讲了“世界读书日”的由来及意义。老师们从名家读书名言、读书的方法、读书的好处等方面向学生做了详细的阐述,引导学生养成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好习惯。同学们畅所欲言,分享自己的阅读感受,聆听其他同学的想法,让孩子们在读书中感悟人生,在读书中学会思考,在读书中体会文字带来的乐趣。

  本次活动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通过开展主题活动,让孩子们进一步认识到读书的重要意义,既激发了学生读书的兴趣,让每个学生自觉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真正让学生从读书中获得新知,在读书中快乐成长,也锻炼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组织能力,为学生养成好读书、会读书的良好习惯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