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郜城第五实验小学举行2021年春季运动会

2021-05-01 17:02: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郭丽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博 通讯员 郭丽娜 成武报道

  为凝聚学校团结发展的磅礴之力,传承校园体育文化,4月30日,成武县郜城第五实验小学举行2021年春季运动会。县教体局副局长侯汉霖,郜城第五实验小学校长倪春成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上,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方队、校旗方队、彩旗方队、学校教职工、20个学生方队昂首阔步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各方队步伐整齐、口号响亮、各显特色。社团班武术队、舞蹈队、合唱队分别奉献了精彩的表演,为全体师生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运动会现场

  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斗志昂扬,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一份份加油稿飞向红领巾广播室,祝福语响彻整个体育场,运动员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活跃了校园体育文化,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增强了同学们的友谊,锻炼了身体,培养了学生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的品质,充分展示了郜城第五实验小学学生的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