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苟村学区小留集小学开展消防安全疏散演练

2021-06-08 19:42: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丁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博 通讯员 丁慧 成武报道

  为进一步增强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学生消防安全的应急避险能力,6月8日,成武县苟村学区小留集小学组织全体师生举行消防安全疏散演练。

演练现场

  演练前各班班主任普及了消防安全常识,小留集校长刘胜彪根据学校的班级分布以及学生年龄和全体教师一起研究制定了消防安全应急方案,并进行详细的计划部署。上午9时45分,警报响起,演练开始。学生们在老师的组织下,弯着腰,用手或红领巾捂着嘴鼻,迅速撤离。整个演练过程仅用1分50秒,全体学生安全撤离到安全地点。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全校师生基本了解了火灾发生时的应对措施,提高了自救、自护能力,掌握了在紧急情况下逃生的本领,进一步推进平安校园、和谐校园的建设。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