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明渔沃中心小学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

2021-06-08 19:43: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沈甲亮 周茹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沈甲亮 通讯员 周茹冰 东明报道

  为扎实做好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着力培养学生的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近期,东明县渔沃街道办事处中心小学举办以“培养健康心态,拥抱精彩人生”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

  在渔沃中心小学校长张所红的精心组织下,学校通过广播站、宣传栏、手抄报等喜闻乐见的方式,营造了良好的心理教育氛围,扩大了心理教育影响;活动通过微课程、知识讲座、主题班会等方式向学生们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提升了学生的心理素质;助困帮扶、健康拓展、大合唱等活动更是让学生在热情洋溢、趣味横生的氛围中学会发现美好,感受幸福。

  此次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的成功开展,培养了学生积极乐观的心态,激发了学生的自信心和进取心,促进了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

  张所红表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渔沃中心小学将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心理健康的培养,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开拓和创造更加全面和完善的心理健康教育的局面,切实推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稳步发展。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