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苟村学区祝楼小学开展防校园欺凌主题活动

2021-06-10 17:33: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郭晓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博 通讯员 郭晓燕 成武报道

  为防止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进一步构建平安和谐校园,增强学生的法律知识,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6月10日,成武县苟村学区祝楼小学开展“远离校园欺凌 守护学生平安”主题活动。

防欺凌主题班会

  活动中,学校各班级召开了防欺凌主题班会,让学生意识到校园欺凌的严重危害,号召学生从自身做起,杜绝欺凌行为。学校还组织学生在防校园欺凌条幅上签字,并下发《成武县防范校园欺凌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家校联合,共同抵制校园欺凌行为。

学生在条幅上签字

  此次活动有利于弘扬校园正能量,杜绝校园欺凌事件,增强广大学生“杜绝校园欺凌”意识,为构建平安友善、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奠定基础。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