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苟村集镇中心小学开展线上防溺水教育

2021-06-10 17:53: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王忠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博 通讯员 王忠文 成武报道

  为增强学生的防溺水知识,为学生安全保驾护航,6月8日,成武县苟村中心小学组织全体师生开展线上防溺水教育。

学校老师在微信群发布防溺水教育视频

  活动中,全校各年级老师在班级微信群通过发公告的方式,通知全班学生要进行学习的时间和内容,家长们和学生在家里利用手机、电脑等终端,打开安全平台专题作业进行学习。通过观看安全平台防溺水专题,用悲惨的案例引发学生的思考,让学生理解避免危险的方法,并从案例了解错误的营救方式可能会导致更加严重的后果,从而增强学生防溺水意识,掌握防溺水的本领。

学生在家中学习防溺水知识

  此次线上防溺水教育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师生牢固树立“生命至上 安全第一”的意识,家校共同携手为保障孩子的生命安全构筑了坚实的防线,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