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汶上中学举办2021届初三毕业典礼

2021-06-12 18:43: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代绘敏 王明坤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博 通讯员 代绘敏 王明坤 成武报道

  相聚不觉时光短,别离方知情意浓,又到一年毕业季。6月11日上午,成武县汶上学区初级中学举行2021届初中毕业典礼。

典礼现场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典礼上,全体初三毕业生在各班班主任带领下走过“成功之门”进入会场,与自己朝夕相处的老师相互拥抱,以报答老师的教育之恩。汶上中学校长吕鹏致毕业典礼辞,他寄语初三毕业学子,一定要守护和传递青春的“正能量”,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家庭。同时表示,汶上中学将继续秉持“崇德博学,和谐创新”的教学理念,拼搏奋进,全力推进汶上集镇教育事业发展。

  九年级学生代表王皓瑄同学向母校做深情告白,回顾了三年来在学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同时感谢学校老师三年来的精心教育和培养。

  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牢记学校的恩情和嘱托,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刻苦努力,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