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端午|成武县郜城第三实验小学举办“爱聚端午 情暖童心”主题活动

2021-06-13 19:05: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王玙婷 李春秀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博 通讯员 王玙婷 李春秀 成武报道

  为激发少先队员的爱国热情,让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体验端午节的文化意义,感受节日的温暖,6月11日,成武县郜城第三实验小学开展了“爱聚端午 情暖童心”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中,老师们为学生准备了香甜的粽子,同时,拨通学生家长的电话,向家长汇报了学生在校的表现,希望家长在空闲之余多多关注学生的成长,让学生在学校提前度过了一个温暖的端午节。学校德育副校长白如雪告诫学生们,希望他们能理解父母的不易,照顾好自己,努力学习,做到自立、自强,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学校少先大队辅导员薛峰向少先队员们介绍了端午节的由来及文化内涵,引导学生要好好学习、爱国爱家、积极向上。

  通过这次端午节主题活动,少先队员们感受到学校和老师们的关爱,加深了对中华传统文化的了解。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