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家政职业学院举办山东省优秀辅导员推荐评审会

2021-06-15 17:06: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爽 张莹

  大众网·海报新闻 见习记者 刘爽 通讯员 张莹 单县报道

菏泽家政职业学院举办山东省优秀辅导员推荐评审会

  近日,菏泽家政职业学院举办2021年“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推荐评审会。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副院长鲁彬,教务处、团委及六系一部相关负责人参加评审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处负责人母雁群主持。

优秀辅导员推荐评审会现场

  据悉,此次推荐评审会将在40余位辅导员代表中选出6人参加。评审会上,鲁彬强调了评选办法和要求,并对与会辅导员提出要求。评委们分别从理想信念坚定、师德师风优良、专业能力过硬、育人实效突出等方面进行综合打分。

  经过现场评比,助产系老师焦鸿义被选为菏泽家政职业学院2021 年“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推荐候选人。

  “本次评选,充分调动辅导员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激励更多辅导员爱岗敬业,营造学工队伍积极向上、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鲁彬说,辅导员队伍是保证学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的一支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