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桃花学区桃花小学组织开展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2021-06-19 17:54: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刘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博 通讯员 刘嘉 成武报道

  为强化全校师生的安全认识,切实抓好校园安全工作,6月18日,成武县桃花学区桃花小学组织开展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学生观看《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

  活动中,学校组织学生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该专题片围绕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从“直面风险、树牢理念、强化责任、健全体系、狠抓落实”五个部分展开论述,强调生命重于泰山,要求层层压实责任,狠抓整改落实,强化风险防范,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师生们认真观看了专题片,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一定会紧绷安全之弦,时刻注意,防止意外事件发生。

  “学生是每个家庭的希望,学生的安全是重中之重,我们作为教育者,一定要时刻牢记安全第一的宗旨,为学生的平安成长保驾护航。”桃花小学校长崔建军说道。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