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苟村学区小留集小学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

2021-06-22 15:36: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丁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博 通讯员 丁慧 成武报道

  为切实加强学生日常及节假日期间的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不断增强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预防溺水事件的发生,6月21日,成武县苟村学区小留集小学邀请成武县海豹水上救援队开展防溺水义务宣讲活动。

集体宣誓

  宣讲中,救援队队员从远离野外危险水域、游泳注意事项、同伴落水如何正确施救、不慎落水如何自救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预防溺水与溺水救援方面知识的介绍。专业知识的讲解,让学生明白了怎样有效预防溺水,救援队队员并为学生现场示范施救措施。活动最后,学生集体宣誓,表示要珍爱生命,远离危险水域。

  此次防溺水安全知识宣讲进校园活动,让每个学生充分认识到防溺水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师生防溺水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及自救互救的能力。同学们纷纷表示,学到很多防溺水知识,会谨记教诲,远离危险水域,珍爱生命。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