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一中举办2021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2021-06-22 17:2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白志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博 通讯员 白志松 成武报道

  为提升青年教师学科素养能力,加快青年教师成长的步伐,构建一支思想水平高、师德修养好、教学能力强的青年教师队伍,6月21日晚,成武第一中学成功举办“展技能、亮风采、强内功、促成长”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成武一中校长范青环,副校长刘秋元、张广成、刘建民,教科处主任石永伟,2015年-2020年新入职青年教师近300人观摩了本次比赛。

比赛现场

  本次赛课活动,采用“六环节教学法”(导、思、议、展、评、检)课改模式。比赛中,教师们精神饱满,教学思路清晰,和学生互动充分,展现了青年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秀的职业素养。经过长达2个半小时的比赛,评委们从微课、课件、教学设计、板书及粉笔字、普通话六个方面综合评价,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21名。

  此次比赛展现了青年教师的风采,为成武一中教师相互交流学习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加快了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促进了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为学校发展增值赋能。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