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张楼学区开展学校安全和周边环境大排查大整治

2021-06-22 17:22: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吕忠洁 曹文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博 通讯员 吕忠洁 曹文平 成武报道

  为进一步排除校园安全隐患,净化校园周边环境,近日,成武县张楼学区联合张楼镇安全综合治理委员会、派出所、市场监管所、卫生院、供电所等部门,对校园内部和校园周边环境进行了大排查和综合治理。

检查现场

  活动中,检查组对学校餐厅、学校门岗、电线线路、消防器材、校园周边等进行了大排查,对查出的问题登记在册、当场反馈,要求责任到人、及时整改。据悉,张楼学区一直把校园安全作为日常工作,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群防群治”的原则,并通过各种安全教育、各种排查、各种宣传不断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

  本次安全和周边环境大排查大整治,清除了部分安全隐患和社会不安全因素,为师生提供了安全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