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教育考察团来单县第五中学参观交流

2021-06-22 17:22: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爽

  大众网·海报新闻 见习记者 刘爽 单县报道

河南省漯河市教育考察团来单县第五中学参观交流

  6月21日,河南省漯河市第五高级中学校长吴光、实验高中校长詹应起一行来单县第五中学参观交流学习。单县第五中学党委副书记刘华民、副校长魏广存等陪同活动。

参观单县第五中学教工阅览室

  考察团参观了单县第五中学办学成果展,并对教工阅览室、对外交流中心、实验设备等场所进行实地走访,听取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理念等方面的简要介绍。考察团一行对学校优美整洁的校园环境、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赞不绝口。

参观单县第五中学对外交流中心

  随后,双方在模联教室进行了座谈。魏广存详细介绍了单县第五中学的发展历史、办学成绩、办学特色、教学科研等情况,双方交流了小语种教学、国际交流等方面的经验,考察团一行对单县第五中学的办学特色、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合作,共同开创教育新辉煌。

  “与优秀学校进行的每一次交流都是我们互相学习的一次机会。”魏广存说,单县第五中学将继续加强与其他优秀学校进行深入交流,强化学校自身实力,努力突破瓶颈,提升办学品位。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