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东城街道举行2021年度应急排集中点验大会

2021-06-22 17:28: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宁 单县报道

  近日,单县东城街道办事处举行2021年度应急排集中点验大会,对30余名基干民兵进行集中点验,单县人民武装部部长刘兵参加点验大会。

民兵进行宣誓

  会上宣读了民兵干部任职命令、出入队人员名单,同时总结部署了下一步工作,明确训练对象。随后,30余名基干民兵接受点验。

检验民兵相关材料

核验民兵身份信息

  据了解,单县东城街道积极发挥民兵作用,在成立东城街道党校的同时,打造东城街道民兵训练基地,设置民兵训练场、民兵阅览室和生活休息区等,配有多处训练设施,同时,配有两间战备物资器材库,两间民兵活动室和一间教研办公室,实现了对普通民兵连、干部和基层民兵的党性教育和军事训练的有机统一,有效推动东城街道党管武装工作迈向新台阶。

  “下一步,我们将积极发挥民兵在应急处突、疫情防控、保护群众财产安全、战备执勤等方面的作用,为国防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单县东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超说,东城将进一步提高民兵队伍战斗作风,督促各基干民兵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靠得住、顶得上。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