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郜城第四实验小学开展防踩踏安全疏散演练

2021-06-24 17:54: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翟承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博 通讯员 翟承权 成武报道

  为避免校园踩踏事故的发生,提升全校师生安全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6月24日,成武县郜城第四实验小学组织全体师生开展防踩踏安全疏散演练。

学生有序撤离

  演练前,学校专门召开会议,进行安排部署,让每位教师都明确自己的任务安排。下午4时20分,随着演练警报响起,学生们在老师的组织下按照既定的路线有序撤离。撤离过程中,学生能够按照要求保护自己,并做到不推挤、不喧哗。整个疏散过程用时不到5分钟,学生到达指定区域后,各班统计人数,确保每名学生安全撤离。

  此次防踩踏演练,使全校师生进一步认识到防止踩踏的基本要求,提高了师生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达到了预期教育效果。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