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成武县委到白浮图镇中心小学督导检查少先队工作

2021-06-24 18:09: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高美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博 通讯员 高美荣 成武报道

  6月23日,共青团成武县委副书记刘玉龙、县少工委主任杨胜平一行到白浮图镇中心小学督导检查少先队工作,白浮图镇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少先队活动室

  检查组详细询问了学校一年级小学生分批入队工作、红领巾奖章落实情况,并对学校防溺水和“红领巾心向党”主题工作查询落实,针对学校管理不足的地方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检查组强调,暑假期间,各辅导员千万不能放松警惕,一定抓好防溺水工作。检查组还对少先队活动室进行了实地查看,对学校开展丰富多彩、扎实有效的少先队活动表示肯定。

  检查组要求,白浮图镇中心小学少先队大队部在加强少先队员思想教育、服务少先队员健康成长上,要继续扎实地组织开展各项富有成效的少先队活动,推动白浮学区少先队事业科学发展。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