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亿联世贸中心配套幼儿园正式移交牡丹区教育主管部门

2021-07-03 16:3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沈甲亮 李坤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沈甲亮 通讯员 李坤 菏泽报道

  7月1日,牡丹区教育和体育局的相关负责人和菏泽市亿联置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签订协议,菏泽市亿联置业有限公司将位于牡丹区东城办事处亿联世贸中心的配套幼儿园正式移交给牡丹区教育和体育局管理使用。

  据了解,该幼儿园将由牡丹区东城中心学校选派优秀团队进行管理,作为牡丹区东城办事处中心幼儿园。幼儿园建筑面积2658.33平方米,可容纳7个教学班,210名幼儿就读。目前,该幼儿园正在装修,装修完成后即可招生,将有效增加东部城区优质公办幼儿园学位供给,让更多适龄幼儿入公办园。

  下一步,牡丹区城镇居住区配套幼儿园建成后将移交给教育主管部门,优先办成公办幼儿园。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