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第五中学(成武县佳合高级中学)召开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工作总结大会

2021-07-05 17:57: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博 成武报道

  为总结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各项工作成果,安排下学期工作事项,7月4日下午,成武第五中学(成武县佳合高级中学)召开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工作总结大会。佳合教育集团总校长、成武县佳合高级中学校长孙军,成武县佳合高级中学副校长、高中部校长杨爱环,成武县佳合高级中学副校长袁泽、孙家堂、李岳、王曼,成武县佳合高级中学校长助理裴培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孙军从教育教学、德育管理、后勤服务三个方面对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肯定了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孙军指出,本学期佳合高级中学教育教学工作扎实推进,亮点工作精彩纷呈,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所有教职工的智慧和汗水,全体老师的辛勤付出,促进了学校更好更快的发展。

  孙军表示,教师是教育事业的第一资源和核心要素,要坚持不懈地抓好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师思想观念的更新、知识结构的优化和职业道德的养成,努力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优秀教师队伍,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校内涵式发展。

  裴培强调了假期注意事项,表示,暑假期间所有教职工要注意学生安全问题,希望各位老师联合家长做好防溺水工作,避免悲剧的发生。同时要利用假期休息之余,多思考、多学习,为下学期的工作做好铺垫。

  杨爱环就如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为全体教师做了详尽的分析,并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她希望全体教师都能在休息的同时不忘学习,将学习进行到底,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业务能力。

初审编辑:南祥伟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