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郜城第三实验小学开展暑期家访

2021-07-12 17:16: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博 通讯员 李春秀 成武报道

  为进一步落实防溺水安全教育,保障学生假期安全,及时了解学生的假期生活,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充实、快乐的假期,近日,成武县郜城第三实验小学组织全体教师开展暑期家访。

家访现场

  为做好家访工作,学校提前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对家访活动进行了周密细致的工作部署,并向老师们派发了家访记录,要求老师们以面对面的形式开展家访活动,有的老师还给学生们准备了篮球和跳绳作为礼物,激发学生假期进行体育锻炼的兴趣。

老师为学生讲解作业

  家访中,教师着重向学生和家长宣传了防溺水安全教育、交通安全教育、食品安全教育等的重要性,再次叮嘱学生防溺水“六不准”,并指导学生的暑假生活,要求家长切实做好孩子的监护工作,强化安全监管,助力孩子健康成长。老师在与家长的沟通中,了解每一个学生的家庭状况以及在家的表现,还详细询问了学生学习情况,并对学生的暑假学习计划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本次家访,把学校和老师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学生家中,加强老师与学生、家长之间的联系,赢得家长一致认可。

初审编辑:南祥伟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