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胜利路实验学校开展校外培训机构排查工作

2021-07-15 18:03: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爽

  大众网·海报新闻 见习记者 刘爽 单县报道

排查单县金笔作文

  为进一步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切实减轻中小学生课外负担,维护良好的教育生态环境,7月14日,单县胜利路实验学校在学区内开展校外培训机构大排查工作。

深入大世界培训结构

  上午8时许,单县胜利路实验学校校长赵龙带领领导班子各成员,深入学区内单县金笔作文、大世界、小新星教育等各校外培训机构,排查各培训机构消防和疫情防疫措施落实是否到位、办学场所设施设备是否符合安全要求、教学内容上是否出现“超纲教学”“提前教学”“强化应试”等加重未成年人课业负担的违规行为。

检查小新星教育机构

  据悉,单县胜利路实验学校响应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校外培训机构排查政治工作的通知》要求,研究部署排查整治工作的具体实施计划,成立了由校长任组长,各领导班子成员为成员的排查小组,明确工作要求,落实责任分工,按序开展工作。

  赵龙说,要坚决查处中小学校及在职教师,以各种方式举办或参与校外培训机构的行为,严查本校教师是否有参与有偿补课、开办校外培训机构的情况,进一步提升教育整体形象,确保此次学校周边校外辅导机构排查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初审编辑:南祥伟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