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一中召开实验分校建设专题推进会

2021-07-22 16:53: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许振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许振景 鄄城报道

  为扎实推进实验分校建设,充分发挥教育领头雁的作用,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近日,鄄城一中召开实验分校建设专题推进会。鄄城一中党委书记周生英、副校长陈峰,鄄城一中培文校长蒋广荣、副校长田效山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田效山指出,实验分校正积极探索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体系,给具有学科特长、具备创新潜质的学生搭建更好的学习发展平台,培养有志于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且综合素质优秀的学生,为实现学校创建“市内拔尖,省内知名”一流名校目标贡献力量。

  周生英强调,实验分校是推进课改的试验田,是优秀学子的集中地,是培养清北生的主战场,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站在为党育才、为国育人的高度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以办人民满意教育的态度勇担责任,不负使命;要科学评价,激发干劲。立足学校实际,着眼名校目标,注重广泛调研,开展深入讨论,制定科学评价体系,激发教师干事创业的激情,催生教师建功立业的斗志;要勇于创新,突破瓶颈。实验分校要解放思想,更新理念,立足实际,注重创新。以大刀阔斧地改革,焕发更大生机与活力;以“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精”的创新,突破发展瓶颈,谋求高质量提升。

初审编辑:梁永琪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