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一中召开关于严禁在职教师参与校外辅导机构暨师德师风建设会议

2021-07-27 17:54: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刘海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刘海涛 鄄城报道

  为严禁在职教师有偿补课、办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7月26日,鄄城一中召开关于严禁在职教师参与校外辅导机构暨师德师风建设会议。鄄城一中党委书记周生英主持会议,鄄城一中校级班子成员,各分校、各处室负责人,各级部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鄄城一中纪检书记王诗成传达了《鄄城一中关于严禁举办有偿辅导班的紧急通知》。

  周生英表示,要以分校、处室为单位,本着对教师高度负责、对学校高度负责的态度,把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一位教师和职员;各分校、各处室做好自查和教育引导工作,要认真排查、逐一落实,并撰写自查报告,要教育教职工遵规守纪,令行禁止;学校纪委要严肃查处违纪案件,凡举办有偿辅导班或在有偿辅导班任课的老师,如被举报或被市县教育局查实,给学校带来严重影响,学校将严肃处理,决不姑息迁就;加大师德师风工作力度,强化师德师风教育,作为教师,要不断加强师德修养,提升自身的境界,从而树立鄄城一中教师的良好形象;领导干部要认真落实上级有关禁止有偿家教的文件精神,起到遵规守纪的模范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氛围。

  周生英要求,各责任领导要牵头抓总,提前谋划,主动协调、主动担当,在充分研讨的基础上,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安排科学的工作进度,倒排工期,注重效率,并及时上报。

初审编辑:南祥伟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