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胜利路实验学校:迎战“烟花” 坚决筑牢每一道防线

2021-07-30 10:52: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爽

  大众网·海报新闻 见习记者 刘爽 单县报道

  为将台风“烟花”带来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连日来,单县胜利路实验学校立即行动,加强防范,坚决筑牢每一道防线。

胶鞋、雨衣、铁锹、沙袋、铁夹等防汛物资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单县胜利路实验学校设立专班,成立由校长担任组长,副校长任副组长,班主任为成员的防汛工作小组,制定防汛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强化责任、统筹安排。购买胶鞋、雨衣、铁锹、沙袋、铁夹等防汛物资,并明确从27日到30日,学校门岗人员24小时值班,班主任按小时值班,并临时加派一名值班领导,严格落实防汛工作方案,多措并举做好应对突发情况的准备。

通过班主任群推送防御台风通知

  单县胜利路实验学校总务处将教学楼、宿舍、餐厅等地点电闸全部落闸,对校内下水道口、楼内粘贴书画标语、宣传栏、宿舍、餐厅及教学楼门窗等重要地点和物品逐一巡查,及时清理污物、疏通管道,确保管道通畅及门窗物品安全,大大提高防范化解可能产生的学校积水或内涝的能力。

查看校内下水道口

  为提高广大师生、家长对台风“烟花”的认识,做好防御,学校政教处通过班主任群及学校群,每天推送防御台风提醒函及通知,提醒家长有效履行监督义务,确保风雨天气不外出、不涉险,强化安全教育,增强安全意识,加强自我安全防护意识及能力。

初审编辑:南祥伟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