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教体局开展2021年新招聘教师岗前培训

2021-09-01 17:53: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许振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许振景 鄄城报道

  为使新教师完成教师角色转换,提高新教师思想政治觉悟和师德修养水平,增强新教师的学科专业水平和教学能力,使新教师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念,尽快融入教师角色,近日,鄄城县教体局开展了2021年新招聘教师岗前培训。

培训现场

  据悉,此次培训共分为两个部分,首先是面对面培训,由各学校对新入职教师进行业务培训。其次是网络培训,网络培训课程涵盖学前、小学、初中、高中、中职五个学段的国家规定学科,每个学科课程分“通识”和“学科专题”两部分。培训内容主要立足新教师实际需求,入新教师专业成长需要,内容极力贴近新教师成长阶段中必须学习掌握的知识和技能,从综合素养、教学技能、管理育人、专业成长、信息技术五大维度出发设置模块,依据教师专业发展规律,帮助新教师进一步树立教书育人的思想和意识。

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为新入职教师提供了一个快速成长的平台,参与培训的新教师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地锤炼自己,发展自己。

初审编辑:南祥伟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