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 务实笃行 菏泽一中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2-01-09 18:0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沈甲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沈甲亮 菏泽报道

  1月9日,菏泽一中召开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菏泽一中党委书记刘忠仁作学校工作报告,菏泽一中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斌解读了《菏泽一中中层干部选拔及管理办法》等系列文件,菏泽一中党委副书记李佑东主持会议。

  8时30分,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刘忠仁指出,过去一年,在市委、市政府领导关怀和领导下,全校教职工凝聚共识、众志成城、攻坚克难、昂扬奋进,学校扎实有效的完成了疫情防控、平安校园建设等任务;深入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打造了“一流党建,一流业绩”党建工作品牌;认真实施并严格落实了“强课提质”“强研提效”等系列工程,提高了教学教研能力和质量;坚持“五育并举”的育人方针,实现由“管”到“育”的转变。

  大会认为,学校工作报告对2021年的工作回顾全面客观、实事求是,既充分肯定了成绩,又认真分析了困难和问题;报告针对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明确提出了2022年的工作目标、主要任务和工作措施,聚焦质量,强化管理,思路清晰,措施有力,为学校发展绘制了蓝图,为全体教工努力奋斗明确了方向。

  会议通过了《菏泽一中中层干部选拔及管理办法》等系列制度文件。《菏泽一中中层干部选拔及管理办法》等系列制度文件的修订与制定,贯彻了党的教育方针,保证了现代教育的发展方向,有针对性地规范了学校与教工的责任、权利与义务,明确了工作纪律和流程,保障了教工权益,进一步调动广大教工的工作积极性与创造性,推进学校的高质量快速发展。

  大会选举产生了菏泽一中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及其组织工作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工会、文艺体育工作委员会等新一届工作机构和专门委员会。新工作机构的选举产生,将更好的维护广大教职工的根本利益,进一步推进学校依法治校、民主治校的进程。

  会议强调,2022年是学校开启新的发展规划、全面建设更有价值与特色的一流齐鲁名校的深化之年。目前,集团化办学模式业已形成,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办学条件逐步优化,师生素质持续提高,为学校实现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全体教职工要勠力同心、开拓进取、踏实肯干,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奋发作为、乘势而上,努力打造教师安心、学生舒心、群众称心、政府放心,更有质量、更有特色、更有价值、更有获得感与幸福感的一流齐鲁名校。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