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学院与鄄城县特教学校举行签约揭牌仪式

2022-01-10 16:2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许振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许振景 鄄城报道

  近日,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与鄄城县特殊教育学校举行签约揭牌仪式。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韩丕国,鄄城县教体局党组成员刘传平及相关领导出席仪式,鄄城县特教学校校长焦崇光主持仪式。

  会上,韩丕国详细介绍了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的情况,他表示,此次签约揭牌仪式是鄄城县教育和体育局、鄄城县特教学校和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三方联动,融合发展”的教学模式实践。希望以此次揭牌活动为契机,通过双方不断的交流互动,进一步深化合作,把教科研实践基地打造成促进双方共同发展的一个高质量平台。

  刘传平指出,菏泽学院是一所综合性全日制本科院校,是菏泽市的最高学府,是培养创新人才、科研人员和优秀教育工作者于一体的教育科研中心,学院特教系是省首家师范类特殊教育专业。此次签约举行有助于推动鄄城县基础教育质量和菏泽学院师范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构建“合作共赢、融合发展”的良性机制。

  最后,韩丕国与焦崇光签订协议书。

初审编辑:马拉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