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职业学院举行部门观摩活动

2022-01-10 16:27: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陈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陈威 菏泽报道

  为更好地检验各部门2021年度工作成果,近日,菏泽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北国,院长高会峰,党委副书记吴亚平,副院长王朝景、陈俊启,党委委员张献忠,副院长胡宪奎,纪委书记刘存长带领各处室、系部负责人组成一支近五十人的队伍进行了实地观摩。

  观摩队伍依次对相关系部和处室所在教学楼、男(女)生宿舍楼、医务室、餐厅、体育场、实验实训场地、工地、大学科技园等进行了实地察看,领导现场提出指导意见。

  观摩结束后,菏泽职业学院举行了观摩活动评议大会,会议由菏泽职业学院教学质量监控处副处长杨智慧主持。刘存长对评议打分规则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领导分别进行了打分投票。高会峰、陈俊启等依次进行交流发言,最后,陈北国充分肯定了各部门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希望大家把工作当事业,继续发扬奋斗精神,努力实现学院的内涵式发展、高质量发展,早日建成江北最美湖景大学,争创鲁苏豫皖交界地区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

初审编辑:马拉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