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师长恩珍藏母校情 菏泽特教中心举办2022年毕业典礼

2022-06-23 16:41: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桑贤磊 吴姗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桑贤磊 通讯员 吴姗姗 菏泽报道

  又是一年桃李香,校园再奏毕业曲。6月22日上午,菏泽市特殊教育中心在多功能厅举办了2022年初中及中专毕业典礼。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毛丕显同志,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张士良同志,副校长祝晓娟、王怀宁、姜士标及视障、听障初中部、职业中专部共一百多名学生和老师参加了本次典礼,毕业典礼还邀请了毕业班全部家长见证了这一具有特殊意义的时刻。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毛校长在热烈的掌声中致辞。他回顾了学校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历程,对圆满完成学业的69名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肯定了同学们的成长与进步,希望他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注重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利用一技之长在社会立足;同时继续保持向上的心理,常怀一颗感恩之心,永远珍藏在母校期间这段难忘的岁月,牢记学校、老师的殷切希望,慎重选择自己的目标,拼出精彩的人生。随后家长代表,毕业生代表以及教师代表依次进行发言。期间,盲九年级毕业生代表为学校敬献锦旗,表达对母校的感谢之情,毛校长在热烈的掌声中代表学校接受锦旗。随后,王校长宣读了2022年毕业生名单,毛校长为学生们颁发了毕业证书并对九年级学生颁发了职业中专录取通知书。一本本证书,满载着学子们寒窗数载的辛苦,饱含着教师们如父如母的付出。

  典礼中还包含毕业班师生准备的精彩节目,其中视频《我们毕业了》截取了聋中职班学生三年的生活片段,字里行间无不透漏着难忘的校园记忆和浓浓的离别愁绪,深深触动了现场观众的心;一首师生吉他弹唱的《老男孩》,一幅幅滚动的图片把大家拉到了曾经的青春时代,将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毕业典礼在一首《凤凰花开的路口》深情演绎下圆满结束。

  随着相机快门声的响起,典礼在毕业生与老师们的合影留念中落下帷幕。所有的不舍、感激、祝福、憧憬和期盼都定格在这一个个美好瞬间。本次毕业典礼,不仅让毕业生感受到特殊教育中心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而且也表达了学校对全体毕业生的美好祝福,愿他们谨记母校“励志 勤奋 健康 感恩”的校训,不忘师恩,乘风破浪,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