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政协到南鲁实验小学调研和指导工作

2022-06-23 16:5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以锋 宋承允

  大众网·海报新闻实习记者 杨以锋 通讯员 宋承允 成武报道

  为详细了解南鲁实验小学实际情况,6月22日下午,成武县政协主席杜飞一行来到南鲁集镇实验小学调研和指导工作,成武县委常委、副县长侯凌雁,政协副主席刘清华、马华武,教体局局长潘崇雷、南鲁集镇党委书记马宝剑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走进学校食堂、宿舍、餐厅及功能用房等场所,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了解了学校领导班子、师资队伍、生源情况、学校发展、目前存在的问题及当下重点推进的工作等。

  据了解,南鲁集镇实验小学是成武县唯一一所正在筹建中的留守儿童公办寄宿制学校,2022年暑假后,可容纳400名寄宿学生。近年来,南鲁实验小学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不断优化育人环境,深化课堂改革,快速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实现办学水平的新突破,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南鲁实验小学办学特色鲜明、管理规范,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在南鲁学区起到很好的示范和引领作用。”杜飞对学校的未来发展寄予了殷切期望,同时,他希望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团结一心,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把学校发展成为“学生向往、家长满意、教师幸福、社会认可”的品牌学校而不懈努力。

初审编辑:王文博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