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郜城第三实验小学举办青年教师演讲比赛

2022-06-23 17:00: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豪 成武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综合素养和专业能力,展示青年教师的教育智慧和风采,增强青年教师的职业幸福感和成就感,进一步激励广大青年教师爱岗敬业,教书育人,6月22日下午,成武县郜城第三实验小学举办青年教师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共有21位青年教师参加。参赛老师精心准备,紧紧围绕讲述“我和我的学生的故事”这一主题,结合工作中的感想,以充实的内容、真挚的感情、生动的语言,讲述了自己的教育故事,情动于心而发于声。她们从勇于创新到职业理想,从责任担当到初心使命,用真诚而生动的语言,分享了自己和学生之间动人的故事。这些生动的故事细节是老师平凡工作中最真实的体现。给人启发、引人深思、催人奋进,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位评委和选手。

  一个个承载着爱与责任的教育故事悉数上演,一张张年轻美丽的面庞展示出郜三教师最美的风采,一汩汩爱的细流涓涓地流入学生心田。经过现场6位评委公开、公正的打分,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校长陈蓓佳充分肯定了各位青年教师的精彩表现,看到了青年教师身上对教育事业真挚的热爱以及蓬勃向上的生命力,同时,她对青年教师寄予许多期望,鼓励青年教师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三尺讲台上,讲好自己的教育故事,用爱和无私奉献来践行自己的初心和使命。

  此次演讲活动,不仅展现了全校青年教师的风采,更让全体教师坚定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与信念。下一步,成武县郜城第三实验小学全体教师将继续守望着温暖和希望,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来照亮学生的美好未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践行“六年影响一生”的育人理念。

初审编辑:王文博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