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郜城第三实验小学开展室内操比赛

2022-07-05 10:0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豪 王玙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豪 通讯员 王玙婷 成武报道

  为了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落实全环境立德树人精神,弘扬人人热爱体育运动、争做阳光少年的校园文化,7月4日下午,成武县郜城第三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以“阳光律动 炫我风采”为主题的室内操比赛。

  室内操通过头部运动、肩颈运动和伸展运动,提高身体的协调性,让学生拥有快乐的心态,在炎热的夏季也能享受运动的快乐。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参赛单位,以年级为评比单位,各年级老师构成的评委团深入班级开展评比。教室里,桌椅摆放整齐,同学们坐姿端正。随着悦耳的音乐响起,同学们跟着动感的节奏,时而挥动手臂,时而扭动腰身,灵巧变换的动作像一支支曼妙的舞蹈。

  通过比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身体,增强了体质,而且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丰富了同学们的期末复习生活。学校将结合实际把室内课间操持续推广下去,不断创新课间活动模式,丰富校园文化内涵。

初审编辑:王文博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