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开发区张吕庄小学召开假期安全家长会

2022-07-06 09: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豪 王秀珍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豪 通讯员 王秀珍 成武报道

  为了让学生们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假期,7月5日,成武县开发区张吕庄小学召开假期安全家长会。

  会议上,校长袁杰全方位地对学生安全、健康、有益的暑期生活作了相关指导,包括防疫教育、防溺水教育、交通安全教育、居家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

  家长们通过假期安全教育会议,感慨颇多,纷纷表示将全力配合学校,认真履行监护人职责、尽到监护义务,并在《防溺水家长落实监护责任承诺书》和《成武县开发区张吕庄小学暑假安全告知书》上签字明确职责,并庄严宣誓。

  通过本次家长会,真正把安全落到了实处,加大了家校联合力度,共筑一道暑假安全防线,为学生的成长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王文博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