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丁里长街道中心学校举办阅读考级

2022-07-06 10:34: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超越 祝令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超越 通讯员 祝令浩 郓城报道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为营造书香校园,丰富孩子的课外阅读,提高孩子的阅读量,进一步激发学生的阅读热情,检查学生对课外必读书目和选读书目的阅读情况,让学生养成爱读书、读好书、会读书好习惯。7月5日,郓城县丁里长街道中心学校举行了“阅读考级”活动。

  在经典诵读考级中,同学们为了能在比赛中获得好名次,许多学生克服了胆怯心理,勇敢地走上讲台大声地朗读,这给了他们学语文的自信心,扩大了知识面,有助于形成良好的读书学习习惯。

  此次阅读考级活动,不仅大大激发了孩子乐于阅读、多背古诗文的兴趣,而且提高了学生的阅读水平,使学生在阅读中积累,在文化滋养中成长。

初审编辑:张广辉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