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双庙中学召开暑假安全教育专题家长会

2022-07-21 10: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超越 许振景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刘超越 通讯员 许振景 鄄城报道

  7月19日,鄄城县双庙中学召开以“呵护生命,谨防溺水”为主题的暑假安全教育家长会,这是双庙中学在防溺水家访之后又一重要的防溺水安全教育举措,旨在通过家长会进一步提升学生和家长的防溺水意识。

  学校按班级,逐一开展了安全宣讲会。在家长会上,学校老师通过向家长播放PPT、视频等方式,详细展示了警示案例、溺水危险区域、溺水自救方法等安全知识,并设计家长互动环节,让大家讨论遇到溺水情况后的具体处理办法。使家长深刻地认识到学校正在通过各种形式和途径落实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意识到家长密切配合学校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的必要性,切实将防溺水家校共建工作落到了实处。

  家长会上,老师们还向学生家长们强调交通安全、学生在校学习情况等,希望能够家校合力,共建学生美好未来。

  此次家长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双庙中学片区学生和家长的防溺水安全意识和监护人的责任意识,让家长们进一步了解学校的工作,促进了家校联合,更有利于今后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的开展。

初审编辑:张广辉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