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职业学院旅游管理系召开专业课教师暑期挂职实践座谈会

2022-07-26 20:4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沈甲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沈甲亮 菏泽报道

  为全面提高学院教师专业实践素养和实训教学能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双师型”教师队伍,让每一位教师教有技巧,学有指导。结合学院有关要求,7月25日,菏泽职业学院旅游管理系专业课教师暑期到大学科技园挂职实践座谈会召开,大学科技园负责人范帆、旅游管理系书记周宝玉参加会议。

  会上,范帆对旅游管理系各位老师来到大学科技园暑期挂职实践、学习交流表示热烈欢迎,范帆表示此次实践活动是落实学院党委工作部署,践行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办学理念,加强校、企间交流合作,整合校、企间教学管理资源,培育“双师型”教师队伍的重要举措,希望参加暑期实践的老师抓住学院提供的难得机会,向企业学习、向实践学习、向市场学习,全面融入科技园招商运营、管理服务、文宣策划等日常工作,学有所获、践有所得,切实把暑期实践学到知识技能运用到以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会上,周宝玉指出,要结合当下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工作标准,暑期实践期间,各位老师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积极配合,互相协作,努力做好相关工作,确保实践活动顺利进行。同时,要严格遵守挂职企业工作时间和大学科技园的有关规章制度,严肃纪律,自觉听从大学科技园管理人员的安排和建议,勤思考、勤提问、勤练习、勤总结,集中精力参加学习实践,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据悉此本次参加大学科技园暑期培训的专业课教师共有11人。其中,艺术设计专业5人,公共事务专业3人,酒店管理3人,将主要对接艺术设计、活动运营策划、对外宣传推广、招商入驻等工作内容。会后,与会人员到万花湖美术馆及全季酒店等实践基地进行实地参观和交流对接,并对后续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分配。双方参会人员均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促进校企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教学相长,共同提高。

初审编辑:张广辉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