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设国际班!华师菏泽附属高级中学举行国际教育合作签约仪式

2022-09-22 10: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琛 菏泽报道

  为大力推进菏泽特色教育发展,提升教育品质,满足社会对优质教育的需求 ,9月21日,华中师范大学菏泽附属高级中学举行国际教育(香港、美国、西班牙)合作签约仪式,引进国际教育重点项目。鲁西新区教育体育服务中心、香港博雅国际教育集团、山东培智教育集团、华师菏泽附属高级中学(以下简称华师菏泽附中)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山东培智教育集团董事长刘鹏表示,为大力推进菏泽特色教育发展,提升教育品质,满足社会对优质教育的需求,华师菏泽附中决定同香港博雅国际教育研究院合作成立香港DSE课程菏泽教育中心;同美国杜鲁门州立大学合作成立美国大学学分课程菏泽教育中心;同西班牙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合作,将华师菏泽附中定为该校的优秀生源选拔基地。以上合作模式的形成,对于菏泽的广大学子来说,尤其是对于华师菏泽附中的学子来说,都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这次合作将会给大家带来更广阔的升学渠道,让同学有了更加优质的学习机会。

  据介绍,华师菏泽附中自2018年办学以来,教育教学质量取得了优异的成果:小学学生基础知识扎实,个性得到充分彰显;初中学生参加菏泽市统一检测考试成绩名列前茅,兴趣爱好和社会实践能力得到充分发展;2021、2022连续两年中考成绩屡闯佳绩,均实现了普高升学率达到了100%,高中部学生喜欢学习,热爱生活,成绩提升幅度较大。目前,华师菏泽附中已成为菏泽地区一所颇有影响的学校。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