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教体局在县实验小学举行市级课题开题报告会

2022-09-23 18: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超越 许振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超越 通讯员 许振景 鄄城报道

  2022年9月22日,鄄城县教体局在县实验小学人行校区举行市级课题开题报告会,鄄城县教体局党组成员刘传平、鄄城县教体局党组成员、教科研中心主任李自俊、鄄城县教科研课题中心负责人吴玉杰、张克华、孙建国参加开题报告会。报告会由县实验小学人行校区执行校长苏秋兰主持。

  会上,刘传平致欢迎词并为18个课题组成员加油打气,鄄城县实验小学御翠校区执行校长崔明宣读立项通知书,鄄城县实验小学课题负责人尹晓婧做了题为“双减背景下语文字词作业减负增效的实施路径”的开题报告,吴玉杰、张克华对课题的主要内容和研究方法、策略和研究过程的实施操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刘传平要求,课题组成员要努力进取,做学术型、研究型、专家型教师,要进一步加强集体备课研究,要不断学习、钻研,务实求真,结合教学实际,把研究成果转化为理论,多搜集相关案例,提高教育效率。他表示,学校将全力支持课题研究,使课题工作顺利开展。

  李自俊指出,要高举“科研兴校”大旗,借助18个课题研究,为“减负提质”注入活力。课题组成员务必本着求真务实、严肃认真的科学态度参与研究工作,以确保在研究过程中真正解决问题,真正取得实效、有所收获。

  此次活动的开展,对提高学校课题研究工作起到指导和引领作用,对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促进学科教学质量有着巨大的帮助。苏秋兰表示,在上级教育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学校的教育科研工作一定会迈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张广辉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