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李村镇中心小学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

2022-09-23 18: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宝杰 李坤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吴宝杰 通讯员 李坤 菏泽报道

活动现场

  9月22日,牡丹区李村镇中心小学开展以“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中,牡丹区交警大队宣传科科长庞承佩从行走安全、骑车安全、校园活动安全等方面教育学生养成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的好习惯,召学生向家人宣传交通安全知识;牡丹区交警大队宣教民警苑莹以观看交通事故案例视频和模拟场景等形式,讲解了“路上行车交通安全”知识,教育学生遵守交通规则,不闯红灯,正确乘车出行,争做文明出行小学生;齐鲁最美交警郭良营通过现场展示、手势示范、互动问答等方式向学生讲解交通安全知识,提醒广大师生日常出行时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提高安全意识,共同维护文明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张广辉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