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伯乐第一初级中学举办红色吟唱比赛

2022-10-02 20:0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以锋 张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实习记者 杨以锋 通讯员 张倩 成武报道

  为引导广大学子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凝聚青春向上力量。近日,成武伯乐第一初级中学举办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红色吟唱比赛。

  比赛开始前,校长徐福允在致辞中表示,成武伯乐第一初级中学在各级领导的关怀支持下,蓬勃发展,成绩喜人,捷报频传,先后被评为省级文明校园、省级安全先进单位等。希望全体师生要继续弘扬优良传统,肩负神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共同描绘祖国绚烂的明天,共同描绘伯乐一初美好的未来。

  活动中,参赛选手激情的演唱,让现场师生沉浸在红色音乐的海洋中,仿佛被带回到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感受时代发展的浪潮和脉搏。 在两个多小时的比赛中,各个参赛队员热情饱满, 以青春的风采、高亢激昂的歌声共同庆祝祖国73周年华诞。

  节目演出完毕后,汇演组委会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并由与会领导上台颁奖。

  本次红色吟唱比赛展现了学校师生热爱祖国,团结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青春向党,时代向上。吟诵红色经典不仅对青少年是一种教育,更是一种红色精神的回归。下一步,伯乐第一初级中学将继续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指引,秉持爱国情怀,不忘教育初心,勇担育人使命,力争打造成武教育新高地。

初审编辑:王文博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